叶青梓

憨憨小叶,走读理科生,灵感来了就写文(渣渣文),小学生水平,次元无界限,唠嗑最爱,雷区3P,泪点低
Q1341458337弧废

谈恋爱从小孩抓起


昨天游泳,呛了好几大口水,也被塞了一嘴狗粮。况且还是两个小孩子,还是一左一右的位置。老天你出来,这不公平……猛女落泪。

“你还要做多少个换气啊?”

我左边小孩比了个“2”。200个。

“你已经做了20个了,你教练就不能让你停下吗?”

“你是傻了吧,我要做10个20个。”

  10×20=200,没毛病。

“你才傻!昨天我都看到你了,你怎么不理我?”

“骗人,你昨天才没来,我都没找到你。”

  woc兄弟安心做换气吧,没看见教练那时不时瞟来的眼神吗,是爱情重要还是生命重要啊。

  “我来了!我真的过来了,明明是你装作没看到我的!”

  “不可能——嗷!”

   我默默点赞教练的行为。

  “等会跟人家聊天啊,再不做我bei死你噢!”

  “你快点做嘛,你才做47个诶,你好慢啊。”

  我天?你一边聊天一边算人家做的个数??可能这就是爱情吧,我不配。

   “你快点嘛,我马上就要回去了。”

   小兄弟小宇宙爆发看呆我了,别人家的爱情……我哭了。我在泳池里流下单身狗悲伤的眼泪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